春秋奇遇668

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大里北沢壽喜燒專門店

 

大里德芳南路可說是個重要的美食大街,中西合璧的養生天堂!取其所好、取之特色、取之意向......,取悅與疼惜和交際應酬,投其所好和各求所需!




以往這些料理程序大部分是小兒子在貼心服務,今日老公卻自動自發當起料理師,
體貼心意真讓我感動,謝謝您!


大里北沢壽喜燒專門店內的肉品是新鮮感十足!
涮起的肉不材,是鮮嫩多汁,滿滿的幸福就在一口接一口,
難怪豪邁的人總提倡大口吃肉,大口地享受當下的美食!
來滿足食慾的味蕾!
店方大方地接客,不怕您的大食量!
可多次的要求肉品上桌,讓您一次的吃個夠!
像下圖的雞、羊、牛、豬是兩份量,夠豪邁吧?!
就怕您小鳥胃,美食在前,無法動筷!
所以說大胃王可放心地蒞臨吃個夠本!




炸雞塊還蠻好吃的,冷冷的天,加入火鍋湯內吃起來更棒!








寬敞的實體店面是座無虛席,所以食材總能在短時間內就被清掃一空,不過店方不怠慢,馬上給補齊補滿,讓您吃到心滿意足!






我和孫子屬12月壽星,看證明文件,店方會加贈三隻鮮蝦給每位壽星,還蠻貼心!


曾幾何時?!孫子也能為我獻上無限的體貼和冰品,為此深感榮幸!也祝福他生日快樂!



好好笑喔!吃飽才有力氣減肥!


追不回的歲月彷彿眼前景,卻是......!為及時行樂而乾杯!

這就是時光悄悄流失的證明,雖不痛不癢,卻是人生的警鐘!萬般皆當下,珍惜眼前的一切,真的要懂得珍惜!故說人生啊!見面的次數是減法,少了就求不來!想當初為什麼媽媽總喜歡我陪她多說話?還不是珍惜母女情緣!我喜歡跟她撒嬌報平安,讓媽寬心無慮,她也知道我的近況,就能放心!我想是因為奴家嫁較遠!無法隨時候傳而思念!!!所以說父母對子女的關心是從您出世到您做起阿公阿嬤還在付出。

聊起往事,雖事過境遷依舊情不自禁!媽說人家從小就是愛哭鬼!最怕痛又有點恰......!怎知結婚後,都是聽老公的!脾氣都往哪兒丟了!我想是在出嫁時丟了那把扇子和潑了那盆水!覆水難收!

別人家勸外婆別潑水,娘家是女兒的靠山!

可是外婆說我的脾氣不好,要我放下脾氣(台語叫放性ㄉ一ㄝ)

有次我跟老公說;老公我對您最好,都不會管您唸您,結果他很有自信的回答我說:我什麼事都做得很好,哪需要人家......!確實袂嫌哩!

他的生活常規有如時時刻刻拿著一把尺在量,絕不走鐘(樣)!

不過有時會覺得他古板,因為常有人說:家是講情理不是講法規的所在。

謝謝家人能當我們是寶!這乃人在生活中之上乘的待遇!感恩兒孫的陪伴!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孝心與款待和陪伴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